“小两口”途中生口角 女子转身跑上高速公路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5 09:59: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辉 段小凡) 11月3日上午10时,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荣乌高速黄城收费站内广场中央,车上出来两位年轻人,互相用手指着对方,似是在争吵着什么,突然女子转身向车流密集的高速路主线跑去... ...

  当班王队长发现情况不对时,立即跑上前去,想要喊住女子,可是当时距离较远,收费广场车辆较多,当王队长赶到白色轿车附近时,只见车旁仅剩下那位男子。经男子介绍,两人是从烟台而来的一对情侣,因在途中聊天产生口角,而下车争执,才造成现在局面。

  得知情况后,王队长立即组织当班队员小于等人,穿好好警示服装,开车驶入高速。搜救女子,争分夺秒,王队长等人将女子生命安全系于心中。几分钟后,王队长等几名同志在刚进入匝道的高速主干路上将女子成功拦截,当王队长见到女子时,她的双眼湿红,眼角处有一块淡淡的淤青,似是受了很大的委屈,神态煞是怜人。她的口中不停地嘟囔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

  很快车子载着众人回到黄城收费站门口,在办公楼内,王队长让两人将事情当面说清,经过几名同志的不懈劝解,两人开始慢慢释怀,放下心中的不快,决定继续此次周末的旅程,走时,男子还对王队长等人鸣笛示意,表示感激之情。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