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西大街支行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2 10:20:35
A+A- |举报纠错
图片1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孙文超)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反邪教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30日,烟台银行西大街支行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走进烟台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进行了反邪教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从邪教的种类、特征、传播方式手法、危害等方面入手,为在座员工讲述了一系列因被邪教胁迫而妻离子散,甚至残害生命的真实事件。这些触目惊心的事件,告诉大家要远离邪教,珍爱生命。在座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从本质上认清了邪教,一定会做到不信、不参与邪教组织活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烟台银行西大街支行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履行反对邪教、自觉同邪教进行斗争的责任和义务,做反邪教的先锋。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