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会友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31 19:28:01
A+A- |举报纠错
6d42e2f1c7d6286aa1f25cd9ae0c29f6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1477d9bd4fc941f2782a2e04ecdf96af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c9f54aed23b8cd7d7db91f5ceaf313cd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d1e88b742b9820af15ee8c72f49ffbf2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qqtupian20181031192501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胶东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玉恺 张闻玉)为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增进不同院系间的交流互动,28日晚,由烟台大学学生会主办、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法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等七院协办的大型交谊舞晚会在烟台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700余名烟大新老学子在曼妙的音乐中,通过一支支交谊舞,碰撞出了友谊的火花。

  活动中,同学们打破男女界限,非常有默契的将手轻轻搭在前一个同学的肩上,步伐一致往前跳,一支开场兔子舞“兔兔跳跳跳”,便让全场气氛变得活跃开来,吸引了大波同学加入。

  作为本场晚会C位出道的“交谊舞进行时”,在烟大专业教练现场演示和讲解下,同学们跃跃欲试,纷纷上场寻找舞伴,翩翩起舞。

  “这次交谊舞晚会主要针对大一新生,在了解交谊舞的同时,增进不同院系新生间了解,丰富大学生活。”环材学院学生会女生部负责人衣新悦说,虽然活动筹备时间很长,大家也付出了很多,但看到同学们在音乐和舞蹈中释放自我,消弭陌生的隔阂,感觉很开心。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