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来福士与英国石油公司签订自升式生活居住平台合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31 10:19:49
A+A- |举报纠错
中集来福士与bp签订自升式生活居住平台合同_副本
中集来福士与BP签订自升式生活居住平台合同

  胶东在线10月31日讯 近日,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集来福士”)和英国石油公司(BP)在伦敦签署了一座自升式生活居住平台的FEED(前端设计)合同,作为英国石油公司Tortue/Ahmeyim油田一期开发的一部分,合同约定,双方可在后期签署EPC总包合同。英国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油气企业之一,在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该公司就开始在中国展开商业活动。

  该平台将服务于Tortue/ Ahmeyim油田开发项目,这是一个位于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海上的液化天然气(LNG)项目。该平台设计居住人数200余人,将安装在大约30米水深的海域中。同时,该平台还将设计有对外服务模块。

  “这座平台将根据行业标准提供高品质的海上生活区。”中集来福士研发设计中心助理总监傅强介绍,该平台将给作业人员提供足够安全和舒适的生活空间,生活区设计不仅满足美国船级社的最高设计标准HAB++(OS),还需满足英国石油公司的内部标准。

  “我们基于Agosto12已有的成熟设计,同时与中集位于瑞典的研发中心Bassoe Technology(BT)联合研发,相信能够给客户提供满意的方案。”中集来福士副总裁唐盛弢表示。

  中国海工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国际竞争力不断提升,正朝着世界一流海工迈进。当前油气行业复苏明显加快,石油公司加大对油气开采、生产及配套等装备的投资,中国海工企业正迎来新一轮的蓬勃发展。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