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青高速海阳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创新学习形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30 17:29: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30日讯(通讯员 宫玲玲 修瑞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是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为开展好《三十讲》专题学习活动,威青高速海阳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党小组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学习载体。

  为了突出“学习”的实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该党小组改进学习形式,在每次集中学习的同时,轮流安排两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自己制作《三十讲》微党课PPT,宣讲的过程中加入了每一位党员自身对《三十讲》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学习主观能动性,改变只听不讲的单调被动的学习模式,营造氛围调动大家学习热情,使大家能够更好地学精、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而进一步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高速公路事业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