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原版经典动漫舞台剧《比得兔》要来烟台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9 21:12:27
A+A- |举报纠错
比得兔
比得兔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记者 侯嘉伟)12月22日,英国原版经典动漫舞台剧《比得兔》,将在圣诞前夕为烟台的大小观众带来了两场欢乐而又精彩的视听盛宴。

  狂欢夜前夕,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忙着迎接它们心中期盼的节日,却发现忘记准备重要的东西——南瓜。三只兔子答应伙伴们会把南瓜带回来一起欢庆节日,却不知危险正悄悄来临……狡猾的托德与暴躁的汤米獾究竟想出了什么坏主意?聪明的小比得又将怎样营救它的伙伴们?让我们一起走进剧场,和比得兔共同守护这个惊心动魄又奇妙精彩的狂欢节吧!

  “比得兔”诞生于英国,是欧美图画故事书的开山之作,一个世纪以来畅销不衰,构筑了世界童书史上的世纪经典。经过百年的发展,比得兔作为知名IP品牌,陆续出现在全球的各种产品上,从比得兔主题花园和梅西的花卉展览,到授权的服装、音乐剧、芭蕾舞、动画片等。沃恩还授权了比得兔的视频和电视节目。 2003年,比得兔也来到了中国。2018年,不仅有《比得兔》大电影上映,舞台剧更是深受小观众的喜爱,巡演城市一票难求。

  演出当天,圣诞嘉年华?狂欢夜活动也将启动。届时,观看演出的小朋友可以盛装出席,圣诞老人、白雪公主以及众多卡通人物都会亮相嘉年华现场,和小朋友们互动游戏,可爱的卡通人物来带领小朋友了解圣诞节。而且,演出当天的“阳光大厅舞台”将为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小朋友可以带着自己的愿望来到剧院,挂在圣诞树上;圣诞老人将在圣诞节抽取若干小朋友的留言,帮助小朋友实现“愿望”。而且,演出当天大剧院将与烟台墨与悠家庭摄影工作室在现场搭建一座迷你摄影棚,为购票圣诞专座的35名小朋友免费拍摄圣诞写真。

  除了《圣诞嘉年华——比得兔之狂欢节之夜》,烟台大剧院还将在11月3日引进英国原版动漫舞台剧《托马斯&朋友们》,喜欢“比得兔”和“托马斯”的小朋友可以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在线购票不仅可以在线选座,购票全程轻松便捷。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