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术平在莱州、龙口、蓬莱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9 21:03:05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莱州、龙口、蓬莱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10月29日,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到莱州市、龙口市、蓬莱市等地,实地调研生态环保和海洋牧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环保突出问题,痛下决心、卡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整改,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术平先后来到莱州金兴化工固废堆存现场、莱州湾金仓国家湿地公园和沿海防护林风机拆除现场、龙口黄水河湿地公园、蓬莱西海岸,认真听取有关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他强调,守护好烟台的绿水青山和碧海蓝天,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坚决扛起的使命担当。要从大局着眼,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切实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细处入手,紧盯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完善措施,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集中突破“卡脖子”环节,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逐项研究、分类整改,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从实处发力,坚持求真务实,对问题不避重就轻、遮遮掩掩,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持真督实查,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坚决查处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等行为,倒逼整改责任落实。

  在莱州明波水产有限公司,张术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在海洋牧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企业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努力为全市现代海洋渔业发展树标杆、作示范。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充分发挥烟台特色优势,高标准制定海洋牧场建设发展规划,探索创新多元联动发展模式,强化政策、资金、技术等资源要素保障,推动海洋渔业由传统向现代、由近海向深远海发展,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大市。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