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局职工在全省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9 16:54: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10月25日,在“约翰迪尔杯”第六届山东省公路系统行业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莱阳公路局职工于海亮、姜海鹏代表烟台市公路局在挖掘机比赛项目中取得全省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于海亮同志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据了解,于海亮、姜海鹏两名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刻苦努力,扎实工作,比赛中他们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心里素质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莱阳公路人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