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坠毁客机载有188人 搜救机构称找到残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0-29 13:58:04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早上约6时30分,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在起飞后13分钟后失联。据报道,多家外媒称,坠毁客机上有188人。其中成人乘客178人,孩子1人,2名婴儿以及7名空乘。据彭博社援引搜救机构消息称,找到飞机残骸。

  据俄罗斯卫星网发布消息称,印尼狮航失联的JT-610客机在印尼爪哇岛西海岸附近坠毁。当地时间29日约6时20分,狮航JT-610航班从雅加达机场起飞,于6时33分失去联系。据悉,该航班原定于早上7点20分抵达邦加槟港。据报道,该飞机是波音公司的737 Max-8型飞机。目前,尚不清楚机上有多少乘客和机组人员。

  据今日俄罗斯(RT)援引飞行跟踪服务机构Flightradar24消息称,据该客机初步飞行数据显示,在信号传输中断之前,飞机的飞行高度和速度都有所下降。该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这架飞机似乎是在印尼海岸附近坠海,当信号消失时,飞机的飞行高度是3650英尺(约合1112米)。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