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系列纪录片《四十年 四十家》:(十)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7 16:45:59
A+A- |举报纠错

  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系列纪录片《四十年 四十家》在烟台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19:52、新闻综合频道21:45《烟台故事》栏目播出。烟台网络广播电视台、胶东在线、智慧烟台等新媒体将同步播出。

第十期

精彩视频赏鉴

  三十多年前,烟台火车站每天只有5班列车始发,买票难乘车难、列车环境差、拥挤不堪,这些镜头都留存在很多市民的记忆中。

  今年48岁的徐慧,1990年进入铁路工作,从最基层的客运员,到售票员再到现在的票务主任,在铁路工作已近三十个年头了。

  徐慧的女儿赵颖雪在南站,做过客运员和售票员,老公和父亲也都在铁路系统工作。他们一家三代人见证了烟台火车客运的变迁:73年烟台至北京线路的开通、90年代的第一次提速、老火车站改建成为烟台的城市地标......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绿皮车时代已经过去,乘车环境越来越好。如今烟台铁路四通八达,烟台火车站也由原来的老火车站改建为现在的新火车站,动车,高铁让烟台人感受到了出行的便捷和舒适。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