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在高速停车睡觉 路政人员急救援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5 12:08: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岩 赵明) 10月24日下午15时许,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蓬莱大队路政员巡查至荣乌高速(G18)蓬莱段K189+350下行时发现一辆白色皮卡车长时间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后无任何警示标志。见此情况,路政员立即将巡逻车停在皮卡车辆后,打开双闪灯并摆放安全锥。路政员走近皮卡车却发现驾驶员在驾驶室内睡觉,立即把驾驶员叫醒并询问情况。

  据了解,该车因水温过高无法行驶,驾驶员拨打救援电话后,因天气风大较冷不愿下车,在等待救授过程中在车上睡着了。我路政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批评,告知该行为的后果严重性,在接受批评后驾驶员承认自己行为不妥并保证不再犯。随后救援车辆于15时30分赶到,15时35分将该车拖离,完成应急救援处置任务。

  在此,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当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因故无法继续行驶时,车上驾驶人员应在第一时间在距来车方向150米外摆好安全警示标志,迅速转移到波型护栏外或路肩上及安全地带,并电话通知高速交警、路政、应急救援等部门,等待救援,以保证自己和过往车辆人员的安全。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