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青高速海阳隧道封闭施工 预计10月31日开通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2018-10-25 08:08:31
A+A- |举报纠错

  24日,记者从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获悉,10月24日上午11时起,威青高速108km处海阳隧道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青岛方向暂时封闭,预计10月31日开通。

  据海阳大队民警介绍,10月24日上午11时起,威青高速108km处海阳隧道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青岛方向暂时封闭,预计10月31日开通。在威青高速主线向青岛方向行驶的车辆请在留格庄收费站、海阳东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海阳收费站上高速,继续沿威青高速青岛方向行驶。在烟海高速向青岛方向行驶的车辆,请在海阳东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海阳收费站上高速。向乳山方向行驶的车辆,请在海阳东收费站下高速,然后掉头上高速继续沿乳山方向行驶。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驶入施工路段后,请注意沿线提示牌,提前减速行驶,前方发生拥堵后,应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保障行车安全。

  通讯员 刘慧晶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范华栋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