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贴心帮办帮助企业一次办好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3 17:24: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宋涛 刘又嫣)在莱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和群众如今不光能盖章审批办证,还能享受到“贴心帮办”服务。

  10月19日,山东三合源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公司办理股权变更业务。在代办服务科工作人员手把手的指导下,她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先注册了账号,点击了在线办理,按照规定上传材料,十分钟就完成了网上申请。后台审批人员核验了材料之后,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当场受理并办结了该公司的股权变更业务。

  该公司所享受的,是区政管办推出的“贴心帮办”服务,在莱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企业办理商事登记、投资建设项目审批等业务,只要提出申请,都可以政管办代办服务科提供的咨询、导办、帮办等服务。“贴心帮办”服务推出后,提升了项目审批速度,提高了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区政管办将按照区委、区政府“一次办好”改革要求,推出更多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