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一窗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3 15:50: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京亮)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近日,莱州市全面推行“一窗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流程,提供更加的便民利民服务。

  “一窗通”是一套网上企业登记服务平台运行系统,该系统在企业登记“一站式办理”“一次办好”的基础上,将企业开业登记依次向各有关部门分别提交材料的传统办事流程,改造为“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并行办理”模式。整合相关部门与开办企业有关的业务资源,为企业提供开办企业一站式服务和业务办理进度实时查询,实现开办企业各环节“一网通办”。企业通过“一窗通”系统,提交设立登记、公章刻制、预约银行开户、涉税事项办理、社保登记等五个环节业务申请,相关部门并行启动信息共享、预审预核、业务办理等相关工作,实现这五个环节“并行办理”。

  为确保“一窗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莱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登记窗口人员集中学习培训“一窗通”系统服务平台操作流程,有效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熟练运用“一窗通”系统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目前,莱州市企业登记注册办理时限由原来承诺的5个工作日压缩为最长2个工作日,冠莱州市名的企业名称核准由1个工作日缩短为即时即办,窗口实行计时服务,窗口90%的登记业务可当场办结。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