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潮水马家沟村疯狗咬死数十只鸡 警方迅速处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3 16:5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马忠海)10月18日5时许,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潮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潮水镇马家沟村有一条狗疯了,咬死、咬伤了村民家养的鸡,有伤及附近村民的危险,请公安民警赶紧前去处置。

  情况十分危急,潮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出发,到达现场发现系一条流浪狗在一村民鸡棚内,已经咬死、咬伤数十只鸡,民警试探后发现,这条狗处于非常狂躁状态,遂一边劝解前来围观的群众赶紧离开,避免刺激狗急跳墙伤人,一边向所领导汇报处警情况,请求巡警大队协助击毙疯狗。

  巡警大队民警很快携枪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准备,前后不到10分钟便将疯狗击毙,疯狗一除,消除了这一大安全隐患,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村民们的交口称赞。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