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花苑小区治安差 发生多起车辆仓库被盗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3 09:12: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7501的网友留言投诉:银海花苑小区近几个月发生多起被盗车辆、仓房的情况,主要一部分原因在于小区未能实行完全封闭,其次在于物业管理不到位,保安人员如同看大门一样,而且经常不在岗,到点就下班,东门很少能看见有人值守,这样的小区有安全程度可言吗?不丢东西才怪呢!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处理一下此类问题的发生,让老百姓也过上安全的日子。谢谢!

  烟台市开发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您所反映的关于小区物业管理的相关问题,依据烟开办【2018】17号《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办公室关于成立烟台开发区社区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街道办事处职责分工“负责指导协调落实辖区物业管理工作,监管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调解处理物业管理纠纷、负责组织召开物业管理联席会议、落实辖区已整治老旧小区、失管小区和分散居民楼的物业管理工作”,请向办事处(电话6376775)反映。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