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0 20:45: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0日讯 今天上午,烟台市总工会与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烟台市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乒乓球、羽毛球、毽球、篮球、跳绳、健步走等6个项目,各县市区、市直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属单位工会和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工会的48个支代表队、13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

  近年来,市总工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烟台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为指导,积极发展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广大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増强,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举办烟台市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是对全市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一次大检阅,将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不断加压奋进,擦亮“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品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参与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