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挪合拍片《阳光倾城》挪威开机 国内戏份于烟台拍摄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0 17:42:26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81020173240
中挪首部合作拍摄的电影《阳光倾城》在北京隆重签约
微信图片_20181020173223
中挪首部合作拍摄的电影《阳光倾城》在北京隆重签约
qq图片20181020172337
中挪合拍片《阳光倾城》剧照
qq图片20181020172244
中挪合拍片《阳光倾城》挪威开机

  胶东在线10月20日讯 由中国烟台恒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挪威电影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阳光倾城》10月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开机。近期恰逢挪威国王王后访华,《阳光倾城》作为中挪唯一电影合作项目,16日在北京隆重签约,搭起中挪人民友谊与两国合作的文化桥梁。

  《阳光倾城》是中挪第一部合作拍摄的故事片电影,是一部以中国留学生在挪威学习生活传播中医文化为背景,以两国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自然景观为背景的故事片。影片讲述了中挪男女动人的情感故事,折射出中西医各有千秋相得益彰,东西方文化相互交融,人类亲情友情爱情等情感世界共鸣的哲理。

  该片在挪威拍摄期间得到了挪威国家电影局,挪威电影委员会和奥斯陆电影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给予中方各种优惠政策。挪威电影委员会主席TrulsKontny先生,奥斯陆电影委员会负责人Adrian.Mitchell先生等专门安排时间与中国烟台恒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女士,中方总制片人张晓峰先生见面交流。挪方感谢中方团队来挪威拍摄,把美丽的挪威介绍给中国广大观众,也期待在银屏上看到中国秀丽的山河,双方共同期待电影《阳光倾城》明年走进北欧院线,在北欧(挪威)和中国同步上映。挪方表示将和中方配合推荐和参与北欧各电影节,以及影片在挪威和欧洲的发行。

  据悉,电影《阳光倾城》将于20日完成挪威部分的拍摄,随后转场中国烟台完成中国部分的拍摄。该片计划年内完成后期制作,拟于2019年5月17日挪威国庆节期间在奥斯陆市政厅举办首映式,作为中国人民的礼物献给挪威观众。

p1380488
中挪合拍片《阳光倾城》挪威开机
qq图片20181020172148
中挪合拍片《阳光倾城》挪威开机
p1380635
中挪合拍片《阳光倾城》挪威开机
p1390358
中挪合拍片《阳光倾城》剧照
qq图片20181020172317
中挪合拍片《阳光倾城》剧照
qq图片20181020172400
中挪合拍片《阳光倾城》挪威开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