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山东女篮主场落户蓬莱 24日主场首战天津女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0 08:59:15
A+A- |举报纠错
0
新赛季山东女篮主场落户蓬莱

  胶东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周思楠 高林 韩乃栋)2018-2019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将于10月20日重燃战火。山东西王女篮继上赛季选择蓬莱作为主场后,新赛季再次确定蓬莱为主场征战比赛。按照中国篮球协会公布的2018-2019赛季WCBA联赛赛程,山东西王女篮前两轮客场对战北京队、江苏队后,将于10月24日在蓬莱市体育馆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阵天津女篮。

  本赛季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和蓬莱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西王集团篮球俱乐部和蓬莱市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新赛季山东西王女篮将在近3个月时间里,与其他17支队伍进行34场比赛,其中蓬莱主场比赛17个。如果进入季后赛,将继续在蓬莱作战。

  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本赛季进行正式扩军,参赛队伍由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原14支球队中的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五队。新赛季山东女篮也有新气象。山东西王集团今年8月底正式接手球队,山东女篮开启新征程。今年王思雨和李缘两名国手,参加了亚运会和女篮世界杯比赛,都有出色表现,尤其是只有18岁的李缘,没打过职业联赛就直接进入国家队。再加上WNBA全明星邦纳、台湾球员吴盈洁的加盟,使全队实力大增。

  据了解,蓬莱市作为山东西王女篮的主场赛区,在上赛季服务比赛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改善比赛场地条件、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高质量主场。细致完善实施方案,成立竞赛组、宣传组、推广组、医护组、消防组、电力组、安保组、通信组、保障接待组等9个部门,明确各组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按照相关标准准备场地,为场馆设定了个性化的改造方案,比赛场地的大屏幕、音响设备和移动看台等大型比赛设备安装到位,比赛器材已完成购置,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严格制定安保方案,明确职责和分工,落实到岗、落实到人。根据安全工作总体要求,加强安防硬件建设。目前,组委会已多次召开会议,努力从交通、住宿和饮食等各个环节为前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