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发生汽车连环相撞事故致27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8-10-20 08:09:59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0月19日电(记者 赵熙)南非北部林波波省一条交通干道19日下午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27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南非道路交通管理公司发言人西蒙·兹瓦内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包括一辆小型客车、一辆越野车和一辆卡车在内的多辆汽车在N1公路林波波省路段发生连环相撞,造成27人死亡。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当地救援机构人员告诉记者,救援人员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赶到事故现场,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

  发生事故的路段已被双向封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