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发布首批未来非公有制独角兽企业榜单

来源:YMG  2018-10-20 07:49:38
A+A- |举报纠错

  10月19日,由市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烟台市未来非公有制独角兽企业答辩评审暨项目路演推介会议在蓬莱市举办,会议发布了全市首批20家未来非公有制独角兽企业榜单,我市多家银行、创投机构负责人、技术专家、企业界和商会组织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以来,为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市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历时4个月的未来非公有制独角兽企业发掘培育工作。经各级各部门层层选拔推荐,共有96家企业入围初选。经过发改、经信、科技、金融等业务主管部门单位严格的审核、排序、初评,最终确定了30家企业入围答辩评审暨项目路演环节。

  在答辩和路演活动现场,30家企业管理团队从核心技术、设计理念、商业模式、产品定位、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特色优势、未来发展等方面推介了自身企业和项目,与会专家评委分别就项目可行性、成长性、融资需求等进行了点评提问并现场打分。在活动当晚举办的政银企学跨界交流会暨未来非公有制独角兽企业颁奖仪式上,发布了未来非公有制独角兽企业榜单,并向20家入围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参与活动的银行、创投机构与入围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初步达成了一批投资合作意向。(YMG记者 王鸿云 通讯员 于庆军 王金铭)

  附:烟台市未来非公有制独角兽企业榜单

  烟台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烟台宁远药业有限公司

  中惠创智无线供电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金佳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蓬莱诺康药业有限公司

  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拓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台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核晶陶瓷新材料有限公司

  一点科技有限公司

  蓬莱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淼盾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渤聚通云计算有限公司

  道恩化塑云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孚信达双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

  烟台康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蓝海博隆超纤新材料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