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首个放心菜“菜篮子”示范店19日开门营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22:19: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 为实现“放心菜”进社区,增强市民获得感,烟台市商务局创新举措、整合资源,推出的全市首个“菜篮子”示范店10月19日起正式营业。

  19日上午9点,在位于烟台市区辛庄社区的“菜篮子”示范店,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店内经营的菜、肉、蛋、奶等100多种产品被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满足不同市民的需求。“‘菜篮子工程’品质有保证,价格也比普通市场上便宜,一站到位什么都有,我这次就买的大白菜、南瓜。”市民曲资玲说。

  为满足市民对“放心菜”的需求,烟台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协调高陵生态园、蓬莱和圣、三清豆制品、米特肉业、益生源奶业、爱佳达蛋鸡场等8家市区“菜篮子”企业与程果果业“强强联合”,打通了产、供、销渠道,既方便了群众生活,又帮助“菜篮子”企业解决了销售问题,实现了双赢。“菜篮子的几家企业有可追溯的体系,质量方面没有问题。价格方面企业们本着保本微利的原则,不管菜价还是肉价保证在行业中属于最低价,回馈社会。我们下一步打算在这个示范店的基础上,慢慢在全市推广,使百姓吃到质优价廉的产品,这是我们做‘菜篮子’的根本目的。”市商务局蔬菜副食品科主任科员周锡伟介绍说。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