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起点新发展·外媒看山东”媒体采访团聚焦烟台

来源:烟台发布  2018-10-19 20:37:00
A+A- |举报纠错

  10月19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新起点新发展·外媒看山东”活动媒体采访团一行,在烟台进行集中采访。

  来自美联社、法新社、日本广播协会(NHK)、欧新社、韩国广播公司电视台(KBS)、奥地利国家广播电视台(ORF)、日本《东京新闻》等7家境外媒体的记者参加集中采访。

  采访团走进烟台中集来福士、杰瑞、张裕集团等知名企业,重点关注烟台新旧动能转换、海洋科技研发、对外开放取得的新成就等,向全球展现新动能、新烟台。

  外媒采访团将以文字、图片、视频为载体,采取全媒体联动、多语种报道、并结合社交媒体方式进行全球推广,向世界讲述好烟台故事。

采访团走进中集来福士

↓↓↓

采访团走进杰瑞公司

↓↓↓

采访团走进张裕集团

↓↓↓

图、文/邹刚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