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百姓少跑腿! 烟台500供热公司开展进社区收费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16:48:25
A+A- |举报纠错
500工作人员在后七夼进行现场收费
500工作人员在后七夼进行现场收费
后七夼收费点
后七夼收费点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李庆梅)供暖临近,为更好给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供热服务,今年,烟台500供热公司在开通微信在线报停、开栓、咨询投诉等供热服务的同时,每天加班加点为用户办理暖气业务,近期又联合烟台银行深入社区进行收费,为居民提供家门前的贴心服务。

  10月15—19日,500供热公司联合烟台银行先后走进鲁东大学、后七夼小区进行现场收费。这种送上门的暖心服务,深受居民欢迎。尤其是腿脚不便的老人,他们不会用微信缴费,又苦于去银行排队缴费,现场收费为他们带来了便捷。

  在鲁东大学收费现场,老人们三三两两结伴前来交费,队伍已经排到屋外。500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答复用户的咨询,对用户提出的建议和建议,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在笔记本上,并留下了用户的联系方式。与此同时,业务办理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用户及时办理了暖气重装、报停事宜。据统计,现场收费五天时间里,共收取热费500多户,办理暖气报停、重装26户。

  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对500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发出了由衷地赞扬:你们来我们这收费简直是太方便、太贴心了!

  接下来,500供热公司将陆续到前七夼、迟家小区、石沟屯进行现场收费。以上小区的居民可关注缴费地点到现场进行缴费。附具体缴费时间和具体地点。

  序号

  时间

  现场服务小区

  现场收费地点

  1

  10月20——23日

  上午9:00——11:20

  下午13:00——15:30

  前七夼

前七夼居委会一楼便民服务大厅

  2

  10月24——26日

  上午9:00——11:20

  下午13:00——15:30

  迟家小区

迟家物业公司二楼

  3

  10月27-29日

  上午9:00——11:20

  下午13:00——15:30

  石沟屯

 岱山居委会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