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德新社区邀专家答疑解惑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15:58: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丹丹) 近日,芝罘区德新社区为普及社区居民的家庭教育知识,解决社区居民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在“三言两语”工作室开放日上,邀请社区自管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吕洪梅老师为社区学生家长带来一场精彩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

  吕老师结合工作中的具体案例,运用一些心理学和教育学的原理,围绕“与孩子沟通的技巧”方面的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与大家探讨了现在亲子沟通中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她认为,家长要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相互尊重、相互鼓励、相互信任、乐于分享的家庭环境,良好的家庭环境才会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据悉,德新社区以“五彩德新,乐享生活”党建品牌为引领,以“三言两语”工作室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人才活动,从不同角度解决社区居民存在的工作烦恼、家庭矛盾、孩子教育等问题,逐步提升辖区居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