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聘请专家为蓬莱橡胶制品生产企业把脉问诊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14:51: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汤晓燕 韩玉斌) 为进一步加强橡胶软管和软管组合件产品质量监督,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日前,烟台市质监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委托青岛中化新材料实验室2名专家,对蓬莱市3家橡胶软管和软管组合件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把脉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检查企业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产品标准及有关要求;检查企业在橡胶软管和软管组合件产品取消生产许可证管理后,关键工序控制是否满足生产合格产品的要求等。专家们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勘查、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交流沟通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存在的问题,从而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保证“对症下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专家在现场向市场监管人员进行了反馈,由监管人员督促企业严格依法依规按期进行整改,促进企业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落实。

  此次检查充分发挥了专家在产品质量控制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生产技术难题,严把了产品质量关,同时也成为市场监管的有效辅助手段。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