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安防工程和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在烟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14:53: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19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其波)18日至19日,交通运输部在烟台组织开展全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暨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现场调研。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孙永红参加调研,副市长王晓军陪同调研。

  18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管理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实地调研,先后到国道204烟沪线回里公路驿站和英灵山观摩点、国道308文石线战场泊观摩点观摩,现场查看普通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命名编号调整试点工作情况。

  在18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总结公路安防工程示范省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公路安防工程建设理念和实施水平,同步推动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

  山东、浙江、贵州三省交通运输厅就安防工程示范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山东、江苏两省交通运输厅就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作典型发言。交通运输部领导参加座谈交流并讲话,对我市交通公路部门在安防工程和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上的做法给予肯定。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