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教练机坠落飞行员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网  2018-10-19 10:59:03
A+A- |举报纠错

  俄罗斯一教练机坠落飞行员下落不明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8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18日发表声明说,一架教练机当天在俄西南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进行飞行训练时坠落,机上飞行员下落不明。

  声明说,当天下午,一架L-39“信天翁”教练机在进行飞行训练时,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多尔然斯卡亚居民点附近坠落水中。

  声明说,该飞机未携带弹药。初步信息显示,坠机事故或由技术故障导致。搜救人员正在现场寻找飞行员。

  俄罗斯媒体援引当地相关部门的消息报道说,机上两名飞行员在事故发生时弹射逃生,目前尚不能确定他们的下落,两人生死不明。还有媒体报道说,两名飞行员在弹射逃生后,可能已坠入亚速海。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