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街道创新管理 狠抓安全生产“末端神经”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09:32:53
A+A- |举报纠错
宁海街道加强网格员管理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冯海玉 通讯员 王亮 孙园媛)城区门市房众多、人员流动性大、社会管理难度高……为破解安全生产难题,牟平区宁海街道大力推行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在全街道32个村和5个社区都配备安全生产网格员。为加强网格员调度管理,提升网格员战斗力,街道创新实行“互联网+例会”网格员督导管理模式,不断增强网格化监管实效。

  街道通过增设OA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流程,将每月安全生产工作分别布置为七个工作片,利用OA网络责任明确、限时办理等特性,来督导和促进工作落实,形成工作片+安监办合力攻坚的良好格局。

  街道要求村居安全生产网格员每月通过OA系统上报安全隐患。并利用OA系统隐患整改后的照片不上传、流程不能结束的特性,实现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

  街道每月召开网格员例会,抓好工作布置、知识培训、作风建设等。每日召开街道网格员晨会,调度头天工作、布置当天工作,便于安办负责人及时掌握情况,督促街道安监办工作状态和工作水平提升。

  宁海街道通过创新实行“互联网+例会”的网格员督导管理模式,最大程度地调动了村居网格员的积极性,使网格化监管工作的触角延伸到阵地的最前沿,抓住了安全生产的“末端神经”,进一步夯实了街道安全生产基础,保持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 责任编辑: 冯海玉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