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区长宁路完成砂砾铺设 年内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08:18:59
A+A- |举报纠错

  近日,烟台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长宁路、金斗山路南段(约270米)完成砂砾铺设。目前,长宁路已完成砂砾铺设,正在进行桥梁盖梁施工,力争年内具备通车条件;金斗山路南段完成约270米砂砾铺设,剩余路段正在加紧推进土方施工,力争年内完成路基施工和部分路段砂砾铺设。

  长宁路,北起金滩东路,南至轸大路,长约1400米,规划红线宽40米,绿线宽64米,总投资约8200万元,包括逛荡河桥一座,桥长87.04米,桥宽41米,为4×20米预应力空心板桥。

  金斗山路南段,北起机场东路,南至沟莱线,长约1010米,红线宽50米,绿线宽100米,总投资约8900万元。

  长宁路、金斗山路南段的建设不仅可以带动道路周边孙家滩、石家疃、贾家疃等村居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旧村改造进度,而且可以进一步打通三滩片区的交通微循环,缓解长安路、轸大路、迎春大街等道路的交通压力,提高城市承载力,提升整个中心城区的城市形象。(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张琳)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