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款买酒水、收受好处费……7起典型问题被通报

来源:新锐大众  2018-10-19 08:10:00
A+A- |举报纠错

  枣庄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年10月,枣庄三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枣庄二中原校长吴修洪擅自决定使用公款购买酒水供外出学习考察使用。2014年3月和2015年4月,吴修洪两次使用个人资金向枣庄三中原校长于某某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现金。2014年5月,吴修洪公款宴请于某某及其亲属。吴修洪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2018年9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2年至2016年,山亭区中小企业局违规长期借用管理单位车辆两辆,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区中小企业局局长李存举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4年1月至9月,李存举4次违规乘坐高铁一等座外出公务并在管理单位全额报销。李存举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5年至2017年,枣庄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宗秀银在担任校长期间,违规为包括本人在内的6名未担任班主任职务的校领导发放班主任补助。2018年9月,宗秀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5年8月,台儿庄区畜牧水产局会计朱兰在西宁参加公务培训后,私自滞留参团旅游,并将个人旅游费用公款报销。2018年9月,朱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东营市纪委关于两起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

  广饶县花官镇司田村原村委会主任刘建全在村级工程项目招投标中收受好处费等问题。2012年,刘建全在担任司田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具体负责道路硬化工程招投标等职务上的便利,帮助他人承揽该工程,事后刘建全收受好处费4万元;2014年,刘建全在负责小巷硬化及排水沟渠衬砌工程招投标时,明知张某与田某、刘某等人达成协议,仍让田某、刘某在该工程招投标中担任评委,张某中标后将工程转包给田某、刘某等人,致使招投标流于形式,损害集体利益,造成不良影响。刘建全还涉及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东营区龙居镇副主任科员高佐平在工程项目招标中失职失责等问题。2016年,高佐平负责“黄河儿女”雕塑迁建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在未对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进行招标的情况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安排他人对该工程段部分工程进行施工,致使该工程项目招标时招标工程量与实际工程量不符,导致废标。高佐平还涉及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日照凯润城市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尉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日照市纪委监委网站,日照凯润城市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尉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