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100家"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开始申报 截至11月30日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08:3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贾楚航)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自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组委会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引领广大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促进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建设,加快“信用烟台”建设步伐。目前,受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烟台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和东方金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在烟台工业领域、建筑开发领域联合开展此次活动。

  根据要求,由市企联常务理事会全面组织领导本次创建活动,由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市企联、有关市级行业协会、第三方信用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员组成创建工作委员会,由市企联和第三方信用机构相关人员组建预审调查工作组;由中国企联企业信用评价委员会、山东省企业信誉评价工作委员会、智库研究机构、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高等院校、监管指导机构的相关专家,工业和建筑开发行业专家,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律师等组建评审专家委员会。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和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部门对创建活动全程监督。经公开、公正、公平的现场调查、审核评价、公示复议等程序,原则上确定100家诚信示范企业候选名单,提报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核定,最终确认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入选名单”,在“信用烟台网”“胶东在线”、《烟台企业》、“烟台企业网”等媒介上进行公告,并举行授牌颁证活动。

  本次创建活动周期为2018年10月至2019年2月,经确认的诚信示范创建企业将被列入诚信“红名单”,纳入烟台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市场主体诚信记录,在行政管理和提供公共服务过程中享有相关联合激励政策。

  凡在烟台市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登记、经营活动三年以上的工业企业、建筑开发企业,按照自愿原则,均可自主申报或由有关单位推荐申报。申报企业登录:信用烟台网(www.credityt.gov.cn)、胶东在线(www.jiaodong.net)、烟台企业网(www.yt-economy.com)点击“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板块,下载申报材料并按照要求填写完毕打印,加盖公章后报送,电子版本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本次创建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申报企业应如实填报《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申报表》,对有违法违规和严重失信及申报材料作假等行为的企业,将取缔其诚信创建企业资格。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

  联系方式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19号

  附:关于开展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通知

  电话:6699701 6699702

  邮箱:ytqilian@163.com

  联系人:王立新  管金川

  附件1:关于开展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通知

       2、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申报条件

       3、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申报表(工业企业

       4、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申报表(地产企业)

       5、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申报表(建筑企业)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