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株洲县女教师因罚站学生被带入派出所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8-10-19 07:34:07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长沙10月18日电(记者阳建)日前有网文反映,10月16日,湖南株洲县育红小学一女教师因罚站学生,被警察带入株洲县渌口派出所调查7小时。记者18日晚从株洲县官方证实,当地正在调查此事,涉事株洲县渌口派出所副所长赵某已被停职。

  株洲县官方18日向新华社记者通报称,17日株洲县纪委监委已对此事开展调查,18日株洲县公安局已将渌口派出所副所长赵某停职。目前,调查正在紧张进行中,调查结果计划于19日公布。

  株洲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表示,将把此事的真相全面调查清楚,并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