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百企帮百户”捐资助学活动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8 16:51: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邢红 孙和楠) 日前,福山区“百企帮百户”捐资助学扶贫活动正式启动。

  “百企帮百户”活动,旨在倡导福山区非公有制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奉献社会,从福山区工商联会员单位中,筛选出百家企业,与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为贫困户寻找增收渠道、为贫困学生解决生活、教育困难,为贫困户劳动力提供技术培训和就业岗位,帮扶贫困户脱贫,打造“企业同心、助力脱贫”工作品牌,开启非公有制企业精准扶贫工作新格局。启动仪式上,企业家代表向筛选出的福山区张格庄镇10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颁发了爱心资金15500元。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又走访了张格庄镇敬老院,给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糕点等爱心物品。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