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威地区精准扶贫疼痛病人义诊活动走进栖霞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7 16:27: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衣倩倩 纪美一) 日前,由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和栖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栖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烟台、威海地区精准扶贫疼痛病人大型义诊活动暨疼痛治疗培训班”在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山东省职业病医院党委书记宋广德率领省立医院、省医科院、威海市立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烟台市中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等9名专家深入基层为群众找病根、解病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培训义诊,帮助基层医疗单位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疼痛疾病诊疗服务能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百姓看病就医提供更好、更精准服务;加强与省、市相关医院沟通联系,探索建立“互联网+远程会诊”服务模式,逐步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制度,打通群众就医“绿色通道”。

  “颈肩腰腿痛疾病是大多数群众的常见病。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把更有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基层,提升区域医疗服务能力,造福更多栖霞市民”,山东省职业病医院党委书记宋广德说到。各位专家结合基层常见的颈肩腰腿痛、癌痛等疾病,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进一步提升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水平,是大力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及提升基层医疗服务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同时,义诊活动在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医务人员耐心给病人诊断及指导,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就医平台。本次活动共培训基层医疗工作者350余人,义诊400余人次。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