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陈家小学关注常态课堂 聚焦有效教学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7 15:36: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7日(通讯员 初卫霞)近日,莱山区陈家小学开展了校内公开研讨课(优秀德育课例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全校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同时还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有效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全校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课程吸引力和课堂感染力,增强德育实效,发掘各学科蕴含的内在德育价值,强化学科核心素养与德育的契合,进一步推动教学水平的提高。

  参评教师上课时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部分教师还跨学科听课。他们认真听课,认真记笔记,在课后与上课教师积极交流心得体会,交换经验和看法,从而更新了观念,提高了认识。本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参与面较广,真正达到了岗位练兵、锤炼教师基本功的效果。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