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重阳节吕剧文化演出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6 09:55: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诗尧) 10月14日,南长山街道黑石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鼓乐齐鸣,掌声雷动,来自县老年体协演唱队的演员们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吕剧演出,共庆重阳佳节的到来。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里,演员们演唱了《今天是五月二十八》《点着了炉中火》《对对雁群过长空》等18个戏曲唱段,抑扬顿挫的吕剧唱腔,伴随着二胡、扬琴的乐声悠扬,与观众们的掌声共同构成了一幅敬老爱亲的重阳画卷。

  黑石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南长山街道建设的首处文明实践站示范点,其以国学文化为主题,建成文明实践一条街1处、文明实践活动场所1处。场所建成后,黑石嘴村将以实践站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活动,不断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村党员群众心中落地生根,使实践站成为面向人民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化传承的有形新阵地,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的综合性宣传平台。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