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大幸台村举办重阳节包饺子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5 15:54:52
A+A- |举报纠错
201810151444500118_副本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艺凡) 14日上午,莱州市沙河镇大幸台村村民杨德君的家里笑声不断,村里合唱团的成员都聚集在这里,一起包饺子,为即将在重阳节为老人们开展的活动做准备。

  屋子里,十几个合唱团的大姐们正忙着,和面、擀皮、调馅,大家配合默契,饺子包得飞快。“今年重阳节,我们村给70岁以上的老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联谊会、健康讲座、文艺表演,还有聚餐,我们包的饺子就是为了聚餐准备的。我们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有200多人,我们这饺子也得包200多斤,我们还准备了好几种馅的,有三鲜的,芸豆肉的,还有虾仁的呢,到时候下给老人们吃,保管比外面的饺子好吃!”杨大姐一边包着饺子不停,一边说着。

  据悉,今年重阳节,大幸台村精心策划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包括走访慰问高龄、孤寡、特困老年人,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重阳节主题联谊会等内容。“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重阳节带给我们的不止登高、赏菊,还有一种信息,那就是老年人需要的并不只是钱和礼物,他们更需要关爱,需要一声深情的问候,我们应该在全村、全社会倡导一种养老、助老、敬老、爱老的精神和氛围。”大幸台村书记杨立光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