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东莱社区开展亲子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5 15:26: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雪蓉 王力立 郭尖锐) 教育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需要家庭、学校、社区的密切配合。为了帮助家长掌握亲子教育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近日,莱州市东莱社区聘请心理教育专家孙老师为辖区内的家庭讲了一堂关于亲子教育的课。

  在讲座现场,孙老师通过深人浅出的事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家长们阐述了现代亲子教育的基本理念和方法。讲座期间孙老师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完成了一些有利于提高孩子专注力的小游戏,既调动了家长与孩子们的积极性,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在讲座的最后环节,孙老师就家长们平时在子女教育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活动不仅帮助自己进一步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提高了自己育儿的理念和技能,进一步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