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保单再现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 为家庭和未来保驾护航

来源:烟台大众网  2018-10-13 08:47:00
A+A- |举报纠错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也在逐步提升,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保险,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保险保障。“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在创建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日,记者了解到,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季荣为自己购买了千万保额的“平安福”保单。在经过详细的健康体检和财务契调后,这份千万保额的保单,终于成功承保。

(修改)千万保单再现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191

  此次,季荣为自己投保的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年缴保费逾12万,总保障高达1300多万,除重疾险保额500万外,考虑到经常因公出差的需求,附加长期意外800万。据悉,这份保单成为了今年平安人寿烟台地区承保的最高人身险风险保额保单。千万保额保单的背后承载着社会高净值人群对健康保障的期盼,同时也体现了平安人寿优质的服务水平及专业的承保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

  全面保障是基础 足额保障才是关键

  作为一个拥有17年保险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士,季荣为什么购买千万保单呢?季荣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作为一个保险人,我最看重保险的风险保障和补偿功能,买高保额保险既是对自己,更是对家人的爱与责任,在面对未来时多一份规划。”

(修改)千万保单再现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506

  季荣谈起自己对于保险意识和态度的转变,“最开始刚进入保险的那几年,我并没有真正对保险上心,甚至都没有给自己和家里人买过保险。后来,有一次工作出差,从深圳回泉州的路上突发意外,五车连环追尾,就在急刹的瞬间,我第一次感到恐惧。后来我想到假如有一天面对无法预知的风险和意外,我无法再履行家庭责任的时候,谁能代替我?”

  “不可否认,这些年里越来越多的人渐渐认识了保险,也认可了保险。但根据数据显示,更多人遇到重疾或者意外,通过保险所获得的理赔补偿仍旧远远不够治疗的费用。大家在考虑买多少保额时,只看到了最基本一点,生病有钱治。而全面保障是保险的基础,足额保障才是关键。大多数人会忽略,生病后,将失去原本的工作能力和工资收入很长一段时间,这其间,将会对生活质量造成多大的影响和损失。”

(修改)千万保单再现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856

  高额保障未来将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与选择

  “到底什么最值钱?其实不是家里的房、车或者银行存款、基金、信托等金融产品,而是我现在具备的工作能力,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我通过工作赚来的财富可能比现在已经拥有的还要多。但是,我如果因为健康问题失去了工作能力,那未来我可以赚到的财富将化为乌有。”季荣认为,保险其实就是给财富加上一份保障,锁定已经拥有的以及未来会拥有的财富。

(修改)千万保单再现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1052

  近年来,越来越多客户选择在平安投保千万高额保单,除了完善的保障需求外,平安人寿代理人所提供的专业服务也是为客户所接受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为季荣服务的保险代理人是烟台平安人寿的保险销售冠军肖丽。一直以来,她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所想,为客户设计出更为全面、合适的产品组合,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高额保障需求。肖丽告诉记者:“在接触了许多客户以后发现大家的保险保障普遍都太少了,我会详细了解客户的资产状况以及需求,做好产品计划,建议客户为自己购买一份足额保障。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购买高保额保险,这要求被保险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家庭责任感超强且有经济实力。保障型产品的购买,要根据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进行配置,一般来说,以家庭收入的10%作为保费是比较合理的,把每年的收入水平乘以10来确定保额是比较科学的。”

(修改)千万保单再现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1414

  据悉,近年来,烟台平安人寿200万、300万、500万的高保额保单不断涌现。公司专业核保人员分析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的保险意识和家庭主要支柱的责任感日益增强,随着人们的保障需求不断增加,形成了一批潜在的高保额保险消费群。平安人寿在高保额保险的专项投入、培训和核保政策,不仅让业务队伍掌握了专业的产品设计能力,也增强了业务队伍敢于设计高保额保障计划的展业信心。此外,近期自然灾害、工业生产等灾难事故的频发,也使人们对人身安全、家庭保障的需求更加迫切,促使高保障的保险产品受到广大居民青睐。(来源:烟台大众网 记者:石冠婷)

(修改)千万保单再现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1702

 

(修改)千万保单再现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1708

扫一扫了解“平安福2018”更多信息

重要提示: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