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企退人员每人取暖费1700元,10月25日前发放到位

来源:齐鲁壹点  2018-10-12 15:24:18
A+A- |举报纠错

  11日,从济南市社保局了解到,今年企业退休人员的取暖费每人每年1700元,取暖费将随着10月份的养老金一并发放,10月25日全部发放到位。

  取暖费发放范围是什么?据悉,只要是今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退休手续的企业退休人员都能领取。

  如果是在10—12月办理退休的,这部分人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取暖费会随着首次养老金的发放一并到位。

  此外,在今年取暖费发放之前去世的企业退休人员也能领到取暖费,随着死亡待遇一块发放。

  社保局相关人士提醒,为了方便退休人员查账,10月份的养老金和取暖费分两笔入账,第一笔是退休人员的养老金,第二笔则是取暖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国芳 见习记者 韩晓婉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