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消防进校园 百名外籍师生共享趣味消防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2 12:47: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2日讯 为扩大消防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及对突发事故的应对能力,10月11日,烟台开发区消防走进烟台华圣国际学校开展了“消防伴我成长”活动,该校百余名外籍师生共享趣味消防课。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队消防员结合小学生活泼好动,自我保护意识差等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火灾事故案例,认真分析了小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问题,并就如何保障学生日常生活中自我保护及发生火灾逃生自救,预防和避免发生各类安全问题作了详细讲解,采取提问互动、有奖竞答的形式,为学生们讲解了日常防火、灭火、应急逃生等消防常识。

  活动现场

  为让师生有个直观印象,消防员通过“边讲解、边示范、穿战斗服、展车辆器材、登消防车”等系列生动有趣消防项目表演、体验吸引师生注意力,时不时掀起一片沸腾,使广大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消防、学习消防。

  体验消防装备

  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们近距离接触消防、认识消防、了解消防,有效的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董斌)

[ 责任编辑: 胡金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