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 胶东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新闻

美国宣布暂时停飞所有F-35战斗机美媒

2018-10-12 09: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10月11日电 美国国防部11日宣布,因怀疑有输油管故障,暂时停飞所有F-35战斗机。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9月29日报道,美军一架F-35战机当地时间周五(28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县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

  9月28日,一架F-35B型战斗机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飞机员弹出逃生。这是F-35战斗机首次发生坠毁事故。

  根据国防部的声明,在对9月底的F-35B型战斗机坠毁事故进行调查并获得初步数据后,美方决定暂时停飞所有F-35战斗机以进行检查。声明称,可能存在问题的输油管将被替换,输油管没有问题的战斗机将恢复飞行,检查工作预计在24至48小时完成。

  F-35战斗机是美军第五代战斗机,因造价约1亿美元被称为史上最贵的战斗机,主要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发制造。据CNN称,目前美军共有245架F-35战斗机,美国的盟友以色列、英国等也有装备。(完)

【纠错】责任编辑: 李刚
新闻爆料:QQ群41885496 热线8200999 烟台电信天翼4G无线网络支持
搜索推荐

掌上胶东APP

新闻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