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东省文博会开幕 “文化烟台”璀璨亮相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1 17:1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济南10月11日讯(特派记者 李俊锋)11日上午,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本次文博会上,烟台市以“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为参展主题,突出传统元素与现代创意相结合,以历史文化传承为经、文化资源商品为纬,全面展示了烟台市近年来文化改革发展成果,树立了文化烟台、魅力烟台、创意烟台的良好形象。市领导徐少宁、张波参观指导烟台展区,并参加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授牌、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和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作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文化盛会,本届文博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创意、新发展”为主题,由展区、论坛和群众文化活动三个板块组成。主会场设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设置文化改革发展综合展区、港澳台及国际展区、文化科技展区、产业融合展区、创意设计展区、时尚生活展区、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国际书画艺术精品展区、室外广场展区9大展区,与去年相比增加2个展区。

  本届文博会上,烟台市设置了文化旅游展区、文创科技展区、葡萄酒文化展区、非遗及文化展演区等板块,采取舞台声光、科技投影、图片、模型和现场展演相结合的表现形式,集中宣传展示了海洋文化、葡萄酒文化、民俗文化、仙道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品牌,港城工艺大师的最高水准以及烟台文化交流合作的核心项目,充分发挥烟台展区“双招双引”、项目推介和产品交易功能。此外,烟台莱州工艺品集团作为全省十强冠军企业,还设立了单独展位进行大力度的宣传展示。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