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第十一届葡酒会13日开馆 规模历届之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1 16:48:00
A+A- |举报纠错
第十一届葡萄酒博览会13日开幕
第十一届葡萄酒博览会将于13日开幕

  胶东在线10月11日讯(记者 贾楚航)葡酒为媒,烟台与世界干杯。13日,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馆。记者从10日召开的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博览会以“品牌、文化、合作”为主题,包括开幕式、展览展示、论坛研讨、经贸洽谈、专业活动和旅游观光等内容。

  参展企业近400家,规模历届之最

  “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是我市举办的重要国际经贸盛会,经过十届的发展,已经成为展示烟台魅力、弘扬葡萄酒文化的城市名片和开展对外交往、扩大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李少杰介绍,本届博览会设立境外展区、国产酒展区、电商展示区、酒文化展区、酒文创展区、产区形象区、酒文创展区、酿酒机械设备展区、酒器酒具展区等专业展区,来自新西兰、意大利等17个国家地区以及国内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部门、中介机构、行业协会、葡萄酒企业、采购经销商参会参展。现已确定参展企业近400家,参展展位1014个,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特装率达到90%,整体规模为历届之最。参展规模较大的有:张裕集团参展面积648平方米;蓬莱展团参展面积288平方米;上海菲荻斯贸易有限公司参展面积288平方米;新西兰展团参展面积288平米;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参展面积216平方米;上海徜徉贸易有限公司参展面积216平方米。

  烟台葡酒会一路走来,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本届博览会有来自新西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加拿大、以色列、美国、匈牙利、澳大利亚、智利、格鲁吉亚、德国、俄罗斯、英国、立陶宛及香港17个国家及地区的144家企业(展团或代表)参加,境外展位408个,占总展位数40%,其中包括新西兰酒庄团、意大利青田商会、香港酒业总商会等重要代表团以及意大利梅内戈立酒庄、美国豪客酒庄、葡萄牙圣女修道院酒庄、以色列雷蒙石榴酒庄、澳大利亚格林诺克酒庄、智利阿吉雷酒庄、加拿大皇廷酒庄、格鲁吉亚巴达果尼酒庄、西班牙易吉欧酒庄等知名酒庄。

  科技化十足,可VR参观酒城百窖

  本届博览会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数十场专业活动。其中专业论坛3场,分别为中国葡萄酒产区发展论坛、国际葡萄酒高端论坛、2018国际酒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专业比赛2场,分别为2018国际酒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和中国侍酒师职业赛。此外,还安排有新饮酒文化葡萄酒品鉴活动、“食全酒美”美食与美酒嘉年华活动、参展企业推介会、供应商与采购商一对一对接会以及“杯酒人生、天下酒旅”目的地打卡游首发活动等系列活动。“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内容,既为展商采购商搭建贸易洽谈的平台,也为业内人士创造学术文化交流的机会,同时为大众提供一个了解葡萄酒文化的窗口,充分满足各类人群的参展参会需求,丰富博览会的内涵,提升博览会的影响力。”李少杰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将运用前沿科技,通过独有的全景视觉渲染引擎技术将现实中的酒城百窖引入互联网,用户可通过互联网进行VR参观体验;同时通过广泛运用电商进行微营销,采集相关数据建立数据库,精准把握目标用户,并将数据科技应用于门禁管理、实时信息统计,实现展会“科技化”。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