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岛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1 17:28:58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增强芝罘岛街道机关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创新力。近日,芝罘岛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烟台基地参观,开展“书记路线”聚人心“红色基因”创新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和实地观摩,让机关党员领略大国重器“蓝鲸2号”的科技感和创造力,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

  机关党员们在展厅聆听了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研发设计项目和总装建造能力的有关介绍,现场观看了高端游艇和深水钻井平台模型,详细了解了高端海洋工程设备制造和运行情况,深刻体会到自主创新能力对企业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内心激发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感。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全体机关党员登上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实地观摩钻井平台驾驶室、船舱休息室、甲板停机坪等,“蓝鲸2号”海上钻井平台被称为“流动的国土”,体现出我国海洋装备制造的整体实力和发展方向,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感受,都在赞叹祖国的强大。

  通过本次实地观摩,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街道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四宜”海岛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支撑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