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荣登多个全国百强榜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1 15:21: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近日出炉的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了2018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8年度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等多个榜单。福山区成功跻身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8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以及2018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

  据了解,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体系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率先提出中小城市综合实力指数、绿色发展指数、投资潜力指数、科技创新指数、新型城镇化质量指数的概念和理论,引导中小城市树立科学的政绩观和发展观,通过研究树立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百强区、千强镇等发展典型,引领中小城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