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海洋与渔业局将扫黑除恶和日常执法有机结合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0 21:44: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龙口市海洋与渔业局结合行业特点,深入走访渔村、水产养殖场和用海企业,充分发动群众,主动摸排黑恶线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日常执法工作有机结合。

  为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龙口市海洋与渔业局迅速制定宣传工作方案,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落实宣传发动工作。渔政、渔监、海监支队深入渔港、渔村,向渔民群众现场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并在微信公众号设立扫黑除恶专栏,发布扫黑除恶工作信息、举报途径。同时,设立举报信箱,方便渔民、涉海涉渔企业举报。在多个渔港码头悬挂横幅20多条,发放宣传单500多张,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积极支持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结合海洋渔业行业特点,龙口市海洋与渔业局明确海洋渔业领域涉黑涉恶八大方向,充分发挥船检人员一线作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主动摸排寻找有价值的线索。重点摸排了在海域使用、海岛开发、海上养殖、捕捞生产等过程中阻挠开发;非法占海、敲诈勒索、组织渔船越界捕捞谋取利益、以暴力争抢渔场的“渔霸”“海霸”等黑恶势力以及在渔港内水产品交易领域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方面的线索。目前,已收集摸排部分涉黑涉恶线索,并及时提供给了龙口市扫黑办。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