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0 21:39: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10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领导王晓敏、王中、张伟、黄永政、赵峰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全市部分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总结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作总结讲话,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在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工作思路清,推进力度大,建设亮点纷呈,对城市发展的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基础设施对我市发展的制约仍然较为突出,仍需按照既定规划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让社会各界充分理解和支持这项工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要超前谋划研究、高标准规划建设、研究利用好国家扶持政策、切实做好征迁群众工作,全力推动我市基础设施的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当前要重点突破“两铁”、港口、高速公路和国省道等攻坚建设,加快一批重大基础设施的论证推进,加快影响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从根本上破除制约城市发展的瓶颈。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