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驿道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动员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0 11:06:00
A+A- |举报纠错
驿道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动员会议_副本
驿道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动员会议

  胶东在线10月10日讯 (通讯员 刘永顺)9日下午,莱州市驿道镇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动员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莱州市扶贫办督导组成员、全镇机关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镇长蔡鲁东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和动态调整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脱贫措施、地理位置信息采集,低保金、养老金计入脱贫户收入,时间提前和审核更严等新指标、新情况,严格按照标准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动态调整任务。

  镇扶贫办负责同志对全体机关干部做了业务培训,从贫困人口退出、贫困人口认定、贫困人口自然变更、民主评议和公示公告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对贫困户信息采集和收入情况各项指标进行了逐一解释,并现场解答了机关干部的疑问。

  下步,驿道镇将严格按照步骤节点推进动态调整工作落实,镇全体机关干部将切实履行帮扶责任人职责,进村入户对扶贫对象信息进行采集和更新,并按照标准和程序进行动态调整,镇扶贫办组成3个业务组,分片区指导帮助工作,市扶贫办全程指导和审核把关,确保2018年度全镇扶贫对象调整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